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感想

体验了真正的大学生活有五个星期了,还蛮忙地,忙功课,忙报告,忙温习,还有忙上网~~在学校里,看到大学生们来来往往,可惜却怎么也碰不到*应该说很难碰见*那些曾和自己上课一年多的朋友们...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,更加怀念大家的笑声...现在也只能是怀念~!!!何时可以再相聚呢?=(

外表冷酷的我,和coursemate们还不是很熟....奇怪咯,是不是因为没有“搞笑派”呢?希望大家能尽快成为朋友,像家人一样的朋友...

还有,我觉得我最近有点懒,真的要努力了,我不是聪明的,但我也不想成为最懒的!

这学期里,学了点法文,有点难~因为同样的英文字母,却有著不同的发音~我习惯了英式发音,学起法文还真吃不消~!!!还有截然不停的句子,有时让人很抓狂~
Salut!Je m'apelle Francis.Je suis étudiante.J'ai 19 ans.J'habite à Malaysia~
Eng translate: Hello!My name is Francis.I'm a student.I'm 19 yrs.old.I live in Malaysia. =D






get ready to school~!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