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我的2010!!!*心情涂鸦~*

没有为什么,就想用华文写~~·2010对我来说是特别的,我好奇十八岁的世界....感觉自己有点''小大人''了..=)
也对,人必须成长,心灵成长尤其重要~十八岁,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,当然也认识了很要好的同事,学会待人处事&“容忍”,也体会到工作上种种不公平待遇及问题...哈哈,还记得刚开始工作的我非常不爽同事,SSW JIN~当然她也看我不顺”,如今我们都变成了好朋友,因为大家都成长了!=)  当然还有那位头发很潮,有点像JJ林俊杰,成天没事做就哼跑步声的RAYMOND,另外认识了一位心情不好就拿你当出气筒的仪琳~还有位‘如果她请假我们都会很高兴’的auntie!!!蛮怀念那三个月的工作经验^^


拿了SPM成绩后,就没再工作了~~对,十八岁,是时候要有驾照了!Mummy就为我报名学车~四月里,我其实都很空闲,学车,约姐妹到教育展..其实这段时间里,我感到有点彷徨,未知的未来等着我,该到哪里升学?继续念理科还是挑战文科?我能到外独立生活吗?种种问题出现在脑海里,有点不知所措!好吧,我就跟随姐妹到KL,打听大学课程...有点头绪了,接着,爸爸载我与姐妹到金宝拉曼大学来询问有关课程,报名咯,对!对!时间不等人,升学总比无所事事强~


五月,考了车拿了驾照才三天,就到家金宝来,住在阿姨外婆家,有点怕怕,=="""父母也在这陪我住了三天,让我习惯这里的环境~他们回的那天,我多么的不舍,长那么大还没离开过父母的我,有点想哭又哭不出的感觉~感到有点孤零零!唉~然后就这样开学了!


开始时,我没什么朋友...没办法,我就是属于那种不和陌生人讲话的人~也给人那种不敢接近的感觉*从他们的嘴巴得知的*=。=||||哈哈,现在我有很棒的FAMILY Z15~玩过,笑过,哭过,闹过,癫过!!!


发现自己真的成长不少,现在也到了第二学期的尾声,要考试了!!我亲爱的family z15,大家加油吧!




I miss u guys BADLY!!!..cant wait to date wif u guys~<3

当然还有我的姐妹们,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,我爱&想你们!NEXT YEAR..is the time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